來趣吧 國外旅遊 國際 旅遊 旅遊須知 越南

體驗越南健行:征服最美山路,挑戰自我

健行-一種登山活動,逐漸成為一種新的旅遊趨勢,吸引了大量遊客,尤其是熱愛探索野外、挑戰自我的年輕人。 越南地形多樣,風景優美,擁有無數美麗的健行路線,一定會帶給您難忘的體驗。

  1. 征服「印度支那屋脊」-番西邦
圖説:從 Tram Ton Pass 徒步番西邦島是最受歡迎的路線。圖片來源:traveloka.com

番西邦山是越南和印度支那的最高山峰,一直是每個健行者的夢想目的地。 征服番西邦島的旅程不僅是體力的挑戰,更是磨練意志和勇氣的旅程。 從薩帕出發,跋涉穿過茂密的林路,循著潺潺的溪流,跨過浮雲,最終踏上被譽為「東方屋脊」的番西邦峰。

2.探索「雲海」Lao Than

圖説:下午3點,當遠處的陽光明媚時,從懸崖上看到的景色。圖片來源:vnexpress.net

老坦(Lao Than),「Y Ty的屋頂」位於老街,以其神奇的浮雲景色而聞名。 老譚健行路線相對輕鬆,甚至適合初學者。 在征服的旅途中,你會欣賞到蜿蜒的梯田、質樸的民族村寨,尤其是覆蓋山腰的白雲海,如詩如畫。

北越五日遊,兩人成團|漫遊雙龍灣、驚訝洞|5星豪華郵輪與4星酒店|5日|【費用包含中英導遊、服務費、政府稅及VIP簽證】

👉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

https://reurl.cc/mrMrnY

👉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@ 好康行程不漏接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@latriba

3.體驗「人間天堂」Ta Chi Nhu

圖説:Ta Chi Nhu – 越南第七高山。圖片來源:mia.vn

大極努(Ta Chi Nhu),“河流的屋頂”,隱藏在越南最美麗的山口之中,以其狂野而雄偉的美麗吸引遊客。 太極努健行雖然短暫但充滿挑戰,需要耐力和良好的攀爬技巧。 踏上Ta Chi Nhu山頂,您將欣賞到雄偉的自然全景,巨大的雲彩、蜿蜒的梯田和隱藏在薄霧中的村莊。

4.探索「雲海」塔須

圖説:塔須擁有雄偉的山林風光。圖片來源:vnexpress.net

塔須(Ta Xua),“山羅屋頂”,以其漂浮的“雲海”和具有挑戰性的徒步路線而聞名。 征服塔虛的旅程將帶你穿越原始森林、高坡和崎嶇的道路。 然而,值得你努力的回報是仙境般的雲海美景。

5.征服阿霸仔(A Pa Chải)的“最西北端”

圖説:前往最西端-阿霸仔途中的美麗風景。圖片來源:traveloka.com

阿霸仔是越南的最西北端,坐落在雄偉的石灰岩山脈之中。 阿霸仔徒步之旅需要精心的身體準備和攀岩經驗。 途中,您將欣賞原始的自然風光、質樸的民族村落,體驗這裡人民獨特的文化。

健行不只是征服山路,更是一次發現自我的旅程。 路上的每一步都是挑戰,幫助你鍛鍊意志力、毅力和勇氣。 而且,健行也是你與大自然連結、沉浸在野外生活節奏、尋找簡單生活價值的機會。

給健行新手的建議:

  • 選擇適合您的能力和經驗的健行路線。
  • 在體力、裝備以及必要的物資等方面做好充分的準備。
  • 出發前仔細研究健行路線和天氣預報。
  • 參加有導遊的徒步旅行以確保安全。
  • 時時保持環境衛生,保護自然。

在越南美麗的健行路線中挑戰自我,發現自然奇觀並突破自己的極限!

來趣吧

上班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-18:00

聯絡電話:02-2732-8031

聯絡Mail:service@transee.tw

官網連結:https://latriba.tw/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ribago/

官方Line:@452sdieg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